协 作 动 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 协 作 动 态
数贸会重大项目签约现场我市三个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12-16 09:20 来源:市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数:


12月11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简称“数贸会”)在杭州开幕。首届数贸会主题为“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围绕数字贸易产业、平台、生态、制度、监管五大体系,举办之江数字贸易论坛主论坛和16场分论坛。展会面积达8万平方米,围绕数字贸易全产业链,境内外800多家数字贸易企业参加,全面展示数字产品、数字技术、数字服务和数字平台的新趋势、新技术、新场景,见证全球数字贸易领域的各类“首发”“首秀”“首展”。

12日上午,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以“聚焦数字贸易新发展 聚力数字经济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全球数字贸易热点议题共同商讨,着力打造引领全球数字贸易发展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数字贸易规则重塑、价值重塑和优势重塑。

现场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额达493亿元。其中,我市签约项目3个,椒江、黄岩、天台三地各1个,涉及智能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总投资额达160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聚力招大引强,聚焦项目突破,围绕“五城十链”全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全面打响招大引强攻坚战。聚焦高能级新产业,瞄准世界500强和头部企业,靶向作战、合力攻坚,招引了一批发展效益好、产业带动力强的标志性项目,引进千亿、百亿级制造业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推动优势产业串珠成链、建圈强链、聚链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