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8 来源:市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招大引强工作争先进位。学习会邀请了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导师、路桥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副主席郑岩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祥云莅临指导。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调研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丹佳、班子成员郑文松、陈鸥围绕主题,结合全会精神学习和专家辅导,分别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李丹佳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从中国共产党“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读懂百年大党砥砺奋斗的苦难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感悟中华民族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从“圆满收官”到“乘势而上”,奏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最强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始终坚持道路自信,坚持发展理念,坚持队伍建设。下一步,我们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发扬拼搏协作精神,不断抢抓机遇,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在招大引强工作上做到三个“争先”:一是在全省考核比拼中争先;二是在标志性大项目引进上争先;三是在全省树立招商典型模式上争先。

    黄祥云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认为学习会形式新颖,邀请了专家作专题辅导,讲解深入浅出;班子成员的发言有思想有深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黄祥云指出,接下来要把握三个重点: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最重要政治成果,“十条经验”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需要反复学习,学深悟透。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把业务工作与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投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以“三个争先”为目标,攻坚克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