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商 引 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 商 引 资
鲲宝物流头门港智能仓储物流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0 来源:市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数:


 12月29日,鲲宝物流头门港智能仓储物流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管秉阳及临海市领导陈先东、徐明堂出席签约仪式。

 王丹代表临海市人民政府与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通过互联网以“屏对屏”的创新方式进行了云签约。

 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管秉阳致辞。管秉阳指出,竞衡集团作为上海台协会长企业,致力于“一带一路”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在住宅、商业不动产、金融、健康餐饮、医疗专业投资、国际贸易、文化活动等领域都有不菲业绩。鲲宝物流头门港智能仓储物流项目,从11月24日初次接触到项目选址签订合作协议,用时仅仅35天。这充分体现了竞衡集团对台州的肯定认可和投资台州的诚意和决心,也充分展现了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招大引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管秉阳表示,临海区位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产业基础坚实、湾区和港口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是各地客商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希望临海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同时加强与上海市台协的联系,进一步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投资平台,以点带面,争取引进更多企业到临海落户。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通过各类平台,重点推介临海,引导客商和项目到临海来,也希望临海市奋勇争先,当好全市投资促进的主战场和招大引强的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