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商 引 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 商 引 资
黄岩区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09:55 来源:市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黄岩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科钢研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宏中晶集团董事长张岩与区委书记陈建勋分别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与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管江志主持。

   此次合作将以“一部、一院、一园、一基金”的“四个一”模式推进。“一部”即中科钢研拟将国宏中晶集团旗下的电阻法碳化硅总部由北京搬迁至黄岩,建立中科钢研电阻法碳化硅晶体制备实验室(工程中心)。“一院”即中科钢研拟在黄岩建设国家级电阻法碳化硅研究院,主要从事电阻法碳化硅晶体制备及技术研发等工作,为全国碳化硅晶体材料行业的产业升级和技术发展提供智力成果与技术支持。“一园”即中科钢研拟在黄岩建立“高科技产业园”,重点培育电阻法碳化硅晶体项目、人造金刚石钻石项目和激光陀螺仪项目,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功能完备的新材料、新科技产业园区。“一基金” 即拟建立以中科钢研指定主体发起、政府引导、金融机构和民间资本参与的专项产业基金,聘请专业的基金管理人运作,助力总部基地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



关闭